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旌德乡村振兴学院揭牌 为乡村振兴 “定制人才”

浏览次数:423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7 11:55:00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乡村振兴学院揭牌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蔚出席仪式并为学院揭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旌德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张榴平主持仪式。县委组织部、县委改革办、县农水局、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旌德乡村振兴学院组成人员以及县委党校、县乡村振兴局的全体干部参加仪式。
  旌德乡村振兴学院的设立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的“创新之举”,也是推动全县乡村振兴战略的“题中之意”,更是强化绿色培训基地品质提升的“有力抓手”。学院设在县委党校,下设培训部、教研部、教学点管理部、后勤保障部4个内设机构,主要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有关部署,突出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大局,明确目标、开拓创新,通过理论提升、实践指导、现场教学等形式,面向乡村党政干部、管理人员、农村经营主体、乡村创新创业人才、党员群众等对象,重点开展乡村振兴方面的理论研究、实践指导与人才培养,着力把乡村振兴学院打造成乡村振兴理论教育基地、创新人才培养基地、产业教育实践基地、对外交流宣传基地,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源头活水”。

x_90b5333251_m.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