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旌德:双招双引求实效 百日攻坚在行动

浏览次数:795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8 11:09:43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富县、人才兴县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双招双引“百日攻坚”行动,我县创新实施“百名技能人才引育计划”,在摸底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制定“一企一策”的基础上,9月23—24日,县人社局、县人才办采取“走出去”招引方式,组织全县重点企业专程赴皖北人口大县涡阳县,开展为期两天的专场招聘。

微信图片_20210928110830.jpg

        本次专场招聘分为青牛广场夜市专场招聘会和涡阳县人力资源市场专场招聘会,参与人数1000多人次,求职人数3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65人。接下来,县人社局、县人才办将协助企业对达成就业意向人员进行就业跟踪,积极促成达成意向人员来旌就业。

微信图片_20210928110839.jpg

        参加此次专场招聘的安徽达胜电子有限公司、安徽金义得机械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提供了涵盖生物医药、机械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等多个专业岗位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