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旌德:高技能人才培养在行动

浏览次数:712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7 08:52:4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步伐,全面落实技工大省建设,引导企业建立高技能人才研修制度,助力我县人才兴县战略,9月22日至26日,旌德县人社局组织县供电公司等企业员工37名在宣城旅游学校举办电工高技能人才研修班。

微信图片_20210927085351.jpg

        本次研修班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宣城旅游学校两所院校联合师资力量开展教学,两名教师均为授课多年、经验丰富的电子电工专业课高级讲师,主要采取专业知识学习、技能实操、座谈研讨等形式开展研修,给各位学员充充电、补补课,是一次难得的在岗正规培训,有力地提升了他们的专业技能水平,为今后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为稳定学员职业生涯发展起到了锚定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927085405.jpg

        本次研修同时也促进了企业在职培训与职业院校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了院校的师资力量和教学场地,是一次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