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旌德县:着力“三点”做好人才工作

浏览次数:784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5 17:00:00 字体大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旌德县委组织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坚持“人才兴县”战略,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实践需求,坚持党员干部带头,着力在人才工作三个“点”方面作文章,切实做到为人才办好事办实事。
      抓好人才培育保障工作“落脚点”。旌德县始终把事关人才衣食住行保障的事情作为头等大事,做实、做细、做深、做透。定期开展人才调研,积极推动人才公寓改造项目实施。通过改造项目实施,目前,人才公寓总建筑面积达到了1423.24平方米,公寓内每个房间均配有空调、卫生间、衣橱柜、床等生活设施。同时,为丰富引进人才的业余生活,公寓内配套建设了生活娱乐活动大厅,大厅内计划摆放乒乓球桌、跑步机等运动设施,并在室外设置机动车停车位、电动车充电桩等公共设施,为在旌工作人才提供了“拎包入住”的良好环境,切实解决了人才群体衣食住行的后顾之忧。
      营造人才人文发展环境“立足点”。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该县及时调整党委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安排表,在领导联系人才、子女入学、家属安置、医疗卫生等方面,给予引进人才特殊照顾;注重人文关怀,分类开设企业家、高技能人才、乡土人才座谈会,开展重点领域人才工作调研,着力解决人才工作遇到的困难问题,形成重视人才、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丰富在旌人才群体的交友范围与业余生活,县人才办、妇联、团县委、总工会、知联会联合搭建单身青年人才相识平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缘在旌城”青年人才联谊活动。为单身人才群体搭建认识交流的平台,促进更多发展交流机会,融洽了旌德县人才群体氛围。
      建立招揽聚集贤才志士“着力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一次检验担当的有效契机,针对人才引进难问题,县委组织部积极探索差异化人才竞争策略,在事业单位引才、全职引才、柔性引才上重点发力。继续开展县直机关和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2021年设置旌德县自主人才引进岗位21个,市县联动人才引进岗位4个。同时,面向企业征集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来旌社会实践项目,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征集北京大学硕博研究生来旌社会实践岗位,多方位多渠道招揽人才,促进县域经济社会有力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