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旌德县举行人才公寓启用仪式

浏览次数:1133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0 09:05:00 字体大小:

        5月8日上午,旌德县人才公寓启用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储德友,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出席启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蔚主持仪式。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住建局、房管局、国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仪式。

启用仪式.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储德友和夏仕福为人才公寓揭牌。

00ad495e4ae85262f027bacaa117d8a.png

        王宏峥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实施“人才兴县”战略,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方式方法,完善人才引进和培育机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人才安居保障工作,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入住的人才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细致暖心的服务。同时要以本次人才公寓启用为契机,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落实人才服务各项政策措施,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提供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让各类人才能够在旌德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

        启用仪式结束后,储德友等还走进人才公寓,实地参观公寓内的设施情况。

基础设施1.jpg

  基础设施2.jpg           基础设施3.jpg  

        旌德县人才公寓由原县人社局大楼改造而成,项目总建筑面积1423.24平方米,包含住宅38套40间和活动大厅,房间内配有空调、卫生间、衣橱柜、床等生活设施。活动大厅计划摆放乒乓球桌、跑步机等运动设施,室外设置机动车停车位、电动车充电桩等公共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