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旌德县成功举办2021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学班

浏览次数:720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9 16:05:00 字体大小:

        为深入落实旌德县委、县政府关于“人才兴县”的发展理念,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要求,县人社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推出“送智力、送理念”服务企业活动,通过定期研学的形式着力打造一支学习型组织,培养和提升一批本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技能人才,帮助企业实现组织战略目标。3月19日,宣砚特色小镇迎来了2021年第一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学班的学子,本次活动共有37家企业60人参加。

        一是参观传统文化。探究宣砚历史文化及产业发展历程,调研文旅产业运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了学员鉴赏砚台的水平,增强了学员的文化自信。

       二是专业课教学。安排“管理的深处是激励”和“用工关系管理与劳动风险”的主题分享课,一方面让大家懂得如何根据员工的需求,采取相应的激励措施去满足员工,激发其内在动机,充分发挥其才能和天赋,帮助组织完成战略目标;另一方面引导企业规范用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依法参保来减少和规避用工风险,维护企业的长期稳定发展。

       三是就业政策集中宣讲。通过对公益性岗位、青年见习岗位等就业创业政策的集中宣讲,让参会学员了解就业政策、用好就业政策,帮扶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就业稳定。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