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455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23 10:05:00 字体大小:

1.研学导师1人,岗位职责:研学团队接待、研学项目的开发以及研学部其他项目运营工作,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旅游、教育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和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待遇:月薪3000+,转正后交社保,免费提供食宿。
2.车床工1人,岗位职责:操控车床(提供教学),要求:45岁以下,学习能力强,做事认真细致,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待遇:月薪3000+,转正后交社保,免费提供食宿。
3.行政文员1人,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待遇:月薪3000-4000元,转正后交社保,免费提供食宿。
地址:安徽省旌德县白地镇宣砚文化园,转正后交社保,免费提供食宿
联系人:洪锦媛 182551303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