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旌德县万方日用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874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23 10:00:00 字体大小:

1.财务3人,要求:大专及以上文凭,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excel等办公核算软件,热爱财务工作,待遇面议。
2.采购3人,要求:负责采购工作,根据营销计划和生产计划制订采购计划,并督导实施,根据资金运作情况,材料堆放程度,合理进行预先采购,待遇面议。
3.电商运营3人,要求:协助公司负责人制定运营战略以及市场发展目标,负责统筹本部门各岗位的整体工作,指导参与市场的开拓,与各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保证产品按时上线销售,待遇面议。
4.机修5人,要求:负责生产车间日常设备维修,检查,保养工作,熟悉掌握机械设备的构造和性能,对纸包装机,纸折叠机,有工作经验和工作年限5-8年的人士优先聘用,待遇面议。
5.销售内勤1人,要求:女,18-35岁,高中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word excel PPT等,能适应较大的工作压力,工作认真负责,待遇面议。
6.业务员1名,要求:男,22-35周岁,高中以上学历,有销售经验优先,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善于交际,能吃苦耐劳有驾照,待遇面议。
7.电商客服2人,要求:年龄30岁以下,负责各平台线上日常售后接待,顾客咨询,解答顾客疑问,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能妥善处理纠纷订单,促成交易,打字速度50字以上/每分钟,能适应倒班轮班,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推进执行能力,熟悉电商平台营销规则,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待遇面议。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旌阳镇篁嘉园区经八路2号
联系人:胡静 134562732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