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033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23 10:00:00 字体大小:

1.普工:男女不限,初中及以上学历,38岁以下,能适应三班倒,待遇面议。
2.数字化车间:男,若干名,高中以上学历,35岁以下,能适应三班倒,有修理.机电基础优先,待遇面议。
3.金加工:1名,男,初中以上学历,有钣金加工,机械加工基础优先,待遇面议。
4.叉车:1名,中专及以上学历,有叉车基础或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待遇面议。
5.证券事务助理1名,男女不限,本科学历,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持证券从业资格证、律师资格证或有在证券公司、银行、保险等金融行业实习经验优先,待遇面议。
6.QA专员:1名,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有制药企业QA现场管理工作经验优先,待遇面议。
7.高级QC专员:1名,男女不限,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药学、化学、化工、生物类等相关专业;有制药企业、食品相关工作经验优先;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熟悉国家药品质量等相关法律法规;英语水平良好,待遇面议。
8.高级QA经理:1名,本科以上学历,药学、制药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5年以上制药企业的生产及质量管理工作经验;熟悉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的相应政策和法律法规;良好的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英文基础优先,待遇面议。
9.战略投资部经理:1名,男女不限,金融、投资、经济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6年以上战略投资相关工作经验,有负责或参与过投资项目的成功经历,有行业研究及分析经验者优先考虑,待遇面议。
10.人力资源部经理:1名,男女不限,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熟悉了解人力资源各模块工作,熟悉国家相关的人力资源政策、法律法规,待遇面议。
11.财务总监:1名,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备财务战略、资本运营、企业及财务风险管理和控制;管理会计的能力,中级以上会计职称,上市公司财务经理或财务总监优先,待遇面议。
工作地:旌德县篁嘉园开发区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0563-8630726 / 15715638368(微信同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