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安徽大学送硕士研究生到我县开展实习工作

浏览次数:906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11:29:32 字体大小:

5月6日上午,安徽大学研究生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带队送7名在读硕士研究生到我县开展为期3个月的实习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梅忠林主持召开了实习对接会,县发改委、县民政局、县文旅局、县卫建委、旌阳镇、三溪镇、庙首镇等相关实习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县委组织部梅忠林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并就实习学生在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安排进行了说明,对相关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安徽大学研究生学院办公室主任吴志成感谢旌德县为安徽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提供宝贵的锻炼平台和给予工作、生活上的支持与关心,鼓励实习学生发扬勤奋吃苦的精神,虚心学习、戒骄戒躁,在圆满完成实习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2019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招引力度,旌德县委组织部与安徽大学就人才工作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制定了涵盖干部挂职、企业科研合作、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计划。围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我县成立了安徽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2019年3月份,安徽大学安排了第一批共4名在读硕士研究生来旌实习,此次送7名学生来旌实习也是对此项工作的继续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