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安徽大学党委书记李仁群一行来旌看望挂职干部、实习学生及科研团队

浏览次数:675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11:26:48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上午,安徽大学党委书记李仁群率组织部、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负责人一行到旌德县看望挂职干部、实习学生及科研团队。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等陪同并座谈交流。

李仁群一行先后前往旌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文联看望挂职干部及实习学生代表,在政务中心举办的“安徽大学与旌德县产学研精准对接会”现场实地了解了校企科研对接情况。看望调研中,李仁群感谢旌德县对安徽大学挂职干部、实习学生提供的锻炼平台和给予他们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关心、支持,鼓励挂职干部、实习学生继续发扬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努力提升自我的同时,积极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李仁群要求,科研团队和专家教授要围绕旌德产业发展需求,深化校企科研合作,积极服务旌德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搭建起校地深入合作的桥梁。

座谈会上,周密对李仁群一行来旌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大学挂职干部、实习学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安徽大学安排科研团队和专家教授来旌开展产学研精准对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周密希望校地双方充分发挥优势与特色,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全面推动干部挂职、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促进校地共赢发展。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