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巢湖学院送挂职干部到我县任职

浏览次数:2037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11:20:17 字体大小:

20200325112040.vHkNTKJhS5Ob.jpg

8月21日,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余洁平,纪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肖圣忠一行送该校2名专业教师来我县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肖圣忠简要介绍了2名挂职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勉励挂职干部珍惜机遇,虚心学习,尽快融入地方。余洁平在讲话中希望挂职的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扎实开展工作,把在学校从事教育科研的知识带到旌德县,为推动旌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夏仕福代表县委对巢湖学院党委关心旌德发展表示感谢。夏仕福指出,旌德与巢湖学院校地合作关系建立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前期通过高校双选会、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招引了一部分毕业生来旌工作。此次送来的2名挂职同志都是巢湖学院的骨干力量,有很强的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好。希望挂职的同志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严格要求自己,争创工作佳绩,不辜负学校和组织的期望。

会上,龚志刚希望巢湖学院能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来我县,开展多领域的校地人才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