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旌德县委组织部看望清华大学来旌社会实践博士研究生

浏览次数:960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11:11:47 字体大小:

20200325111241.xXmYRsyJbSOw.jpg

近日,旌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梅忠林一行到县规划局看望清华大学来旌参加社会实践的博士研究生。

在县规划局,梅忠林一行与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来旌参加社会实践的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许宁婧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许博士近期的生活安排和工作开展情况。县规划局就许博士的生活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表示在实践期间将配合做好许博士的安全管理和实践学习工作;许宁婧博士就近期实践开展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希望能深入城市建设、美丽乡村规划设计等一线实地开展调研工作。

座谈中,梅忠林传达了上级组织部门对此次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来我县参加社会实践的有关要求和规定,要求工作单位切实做好许博士生活上的保障和工作上的安排,切实发挥好清华大学高层次人才作用。希望许宁婧博士立足自身优势,发挥专业特长,为旌德县城市建设、乡村规划多出点子、多提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