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庙首镇“从人抓起”做好电教远教人才培养工作

浏览次数:652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11:10:37 字体大小:

为做好电教远教工作,旌德县庙首镇在人才选拔、人才培养、人才监督上下真功夫、细功夫、硬功夫。以护花捉虫的态度,用心用情做好电教远教干部培养工作。

注重干部选拔,选好苗。电教远教工作长期与电脑网络打交道,站点管理员需要具备一定的电脑操作能力,所以在管理员的选择上应当择优选择有责任心,熟悉电脑操作的大学生村官或者年轻干部担任电教远教管理员。年轻干部学习能力强,接受新事物能力快,可以尽快的学会电教远教工作的操作流程。

加强培训学习,施好肥。在电教远教工作开展的过程中,不定期安排电脑操作业务培训,提升管理员业务能力,确保各个村(社区)的管理员能够深入掌握平台系统的各项功能、网站建设相关要求等基础知识和操作要求。为更好的开展电教远教工作打好基础。

强化制度监督,除好虫。提前做好工作部署,要求各个站点管理员及时更新维护,确保万村网页规范化运行,要求每周完成至少更新1条信息的任务。在每个月的月底由镇级站点管理员针对村级网页建设、维护情况统一进行巡查,针对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进行通报。要求村级管理员抓好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