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县人才办组织相关企业赴南京招聘急需紧缺人才

浏览次数:642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11:07:45 字体大小:

20200325111345.YdBbwpDMI4ts.jpg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县、人才兴企战略,吸引更多外地优秀人才来旌就业,3月17日上午,旌德县人才办组织相关用人企业赴南京市人才市场开展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工作。

参加此次招聘的企业有旌德县源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安徽金义得机械有限公司、旌德博仕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共提供了18个急需紧缺专业岗位。招聘会现场,企业相关负责人向前来应聘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职位性质及未来发展前景,认真听取求职者的意向和期望,动员他们来旌德就业、发展。招聘过程中,不少求职者与用人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悉,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增强人才的“引擎”和支撑作用,旌德县人才办在制定相关人才招引政策、搭建各类引才平台的同时,还着重在“走出去”主动招揽人才上做文章。此次主动到南京开展企业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工作,是该县主动“走出去”开展招才引智的有效尝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