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兴隆镇“四个及时”扎实开展在外优秀人才调查摸底工作

浏览次数:728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11:06:48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精神,全力实施人才战略,兴隆镇按照《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落实,积极开展镇域内在外优秀人才调查摸底工作。

及时部署,加强领导。兴隆镇党委组织各村书记参加工作部署会,要求各村书记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搞好在外优秀人才信息采集、统计工作。

及时宣传,多措并举。本次摸底要充分利用在外优秀人才亲戚、朋友、同学及各类驻外办事机构、联谊会等组织的作用,结合我镇联村制度、“35固定日”活动,扩大信息收集渠道,确保全面掌握在外优秀人才信息。并在镇域内积极向群众宣传,组织负责此次调查摸底的村干部进行业务培训,提高业务能力,营造工作氛围。

及时摸底,按时上报。要求各村负责人在统计前要认真阅读相关文件,对统计上报的各类人才信息和相关数据严格审核把关,认真填写《旌德籍在外优秀人才信息采集表》,确保信息真实、全面、准确。

及时核对,建立台帐。将各村上报的信息安排专人与所涉对象本人联系,仔细核对校验,并将在外各类优秀人才按照专业技术人才、党政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高学历人才等分类建立名册,并建立微信联系群,以加强与各类旌德籍在外人才的联系,推动镇域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