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俞村镇扎实开展两项人才统计工作

浏览次数:613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10:59:42 字体大小:

近日,为加强与在外人才的联系,充分调动他们参与家乡建 设的积极性,鼓励他们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影响和带动更多高层次人才到俞村镇创新创业,该镇精心组织开展了在外人才调查摸底工作和人才需求摸底工作。

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开展开展人才摸底工作及各类人才需求摸底工作对对推动俞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各村认真负责,明确任务,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深入细致的开展人才情况调查摸底工作。

明确范围,精确识别到户。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依照不同领域,将摸底对象划分为6类,各村安排专人开展调查摸底,收集包括姓名、学历、工作单位等在内的详细信息,有条理、有针对的开展人才摸底工作,确保在外人才信息的全面性和准确性。

汇总信息,加强沟通交流。各村将人才摸底信息报送至镇,由专人负责整理归档,对有意向返乡投资创业的人员要加强联系,加大关注力度,积极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鼓励优秀人才返乡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