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旌德县召开紧缺专业人才座谈会

浏览次数:702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10:50:33 字体大小:

20200325105248.4DzHeXdpuFvN.jpg

1月19日上午,旌德县召开紧缺专业人才座谈会。该县2014、2015、2016、2017年引进的县直机关和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参加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紧缺专业人才座谈会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的客观需要,是加强紧缺专业人才跟踪管理、进一步促进人才作用发挥的现实需要,引进的全体紧缺专业人才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工作交流,积极为全县人才工作建言献策。会议要求,县人才办要立足管理服务多元化、作用发挥明朗化,持续创新紧缺专业人才跟踪管理方式,建立完善人才评价体系,探索建立人才慰问、优秀人才的评选、人才选拔重用等制度,为各类人才在旌工作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会议最后强调,引进的各紧缺专业人才要结合岗位实际,明确发展方向,积极发挥特长,努力做到敢于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突破,在本职工作上创造更多更好业绩,为推动旌德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会上,各单位引进的人才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对在旌工作和生活畅谈了的体会、感想,并对全县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