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旌德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寻访红色之旅”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733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1 09:46:40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承我县红色资源蕴藏的巨大精神财富,坚定青年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帮助青年人才留在旌德、爱在旌德、成在旌德,8月27日,县人才办、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联合举办了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寻访红色之旅”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人才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首先,一行人来到龙川村梅大梁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并聆听革命先烈的故事。

2.jpg

        随后,大家前往云乐镇泥鳅山庄开展交友联谊活动。活动开始前,为让青年才俊们对彼此有初步了解,组织开展了破壁抱团游戏;片刻休息后,便开始正式进入游戏环节,听歌识曲、撕名牌、背靠背运气球以及谁是卧底等游戏,一次次的互动交流、团队协作,缓解了初见的尴尬,撕名牌游戏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大家敞开心扉,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识朋友、交流情感,拉近距离。游戏结束后,大家根据一天的相处,投出了心动男神女神。傍晚,活动在活泼、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最后在烧烤中结束了全天的活动。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这样的活动形式,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风采、扩大交友范围、拓展生活空间的平台,也搭建出更有利于人才干事创业,稳定人心的“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