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我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613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0:00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蔚主持会议。

        会上,10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提出的推进“四年活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感悟作交流发言。

        储德友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用一个个实例,从情怀、担当、壮志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感悟和体会,为年轻干部上了一堂励志课。

        储德友强调,人生最宝贵的年华是青年时期。广大年轻干部要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做一名讲忠诚的年轻干部。要秉持“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境界,做一名有历练的年轻干部。要永葆“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本色,做一名守规矩的年轻干部。

        储德友强调,年轻干部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围绕“四条路径、四篇文章、四年活动”,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推进旌德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出新的成绩,以智慧和汗水奏响一曲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胡红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年轻干部要扣好对党忠诚的扣子;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常照清正廉洁的镜子。组织部门也将着眼长远规划和实际需求,落实工作责任,坚持严管厚爱、动态更新,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质量优良、高素质专业化的年轻干部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