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旌德这场盛会,圆满!

浏览次数:790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6 10:10:00 字体大小:

640.webp.jpg
        7月25日,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旌德籍优秀企业家促进家乡发展招商推介会在旌德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以“共叙桑梓情,同筑旌德梦”为主题,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及县领导王宏峥、胡红蔚、程长春、鲍百安出席会议。近百名旌德籍在外成功人士不远千里、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谋旌德发展。
     
        本次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二阶段为旌德籍优秀企业家促进家乡发展招商推介会。

640.webp (1).jpg随小编了解

会上的精彩瞬间

上午8:30

        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正式开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蔚主持会议。

640.png

▲胡红蔚主持会议

 

        协会主要发起人、杭州民生医药控股集团驻北京首席代表张伟作《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筹备工作报告》;县民政局负责人宣读关于准予筹备成立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640 (1).png

 ▲张伟作《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新当选的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会长谭世跃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和谭世跃共同为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揭牌。

 

▲王宏峥、谭世跃共同为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揭牌

 

        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准确把握自身定位,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加快完善自身建设,切实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40.webp (2).jpg

▲夏仕福讲话

 

上午10:30

        旌德籍优秀企业家促进家乡发展招商推介会举行。会议宣读了旌德在沪企业家联合会致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贺信。

        县委书记储德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向成功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的祝贺。

640.webp (3).jpg

▲储德友讲话

        储德友指出——

        奋斗是不变的旋律,发展是永恒的主题。推动旌德发展,大家都是“当事人”、“参与者”。此次成立家乡发展促进会,就是希望把旌德人力量凝聚起来,把旌德人作用发挥出来,齐心协力搞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

        储德友指出——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旌德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下定决心,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旗帜鲜明地提出“工业富县”的发展路径,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攻坚年”和“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推动发展,旌德有丰富的资源、优惠的政策、良好的平台、宽松的环境。但旌德发展不快、发展不优、发展不足的问题依然存在,致力高质量发展,旌德缺信息、资金、项目、人才。

        储德友说——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加快旌德发展、实现华丽蝶变,是旌德人共同心声和美好愿景。真诚地希望旌德籍优秀企业家都能当好旌德形象的“代言人”,家乡发展的“参谋者”,招商引资的“联络员”,回乡创业的“排头兵”;希望旌德籍优秀企业家们把家乡作为梦想的新起点、事业的新平台,带着资本、技术和人才回到旌德“二次创业”,踊跃投身家乡发展的火热实践。旌德县委、县政府定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家们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发展,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携手共创旌德更加美好的明天。

640 (2).png

▲鲍百安作旌德县投资环境说明

        会上,副县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鲍百安作旌德县投资环境说明。会上进行了旌德灵芝健康小镇(核心区)项目、机械电子产业园项目、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返乡创业园项目、坡地酒店项目、凫山景区开发项目6个重点招商项目的推介路演;为“招商顾问”颁发了聘书,“招商顾问”代表作表态发言。

▲储德友、孙立志为“招商顾问”颁发聘书

 

        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全体会员及媒体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县招商合作中心、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筹)、县旅游公司承办,新华社“现场云”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微旌德”微信公众号进行同步直播。

 

640.webp (4).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花 絮

640 (3).png

640 (4).png

▲与会人员报到

640 (5).png

▲监票人、工作人员统计选票

640 (6).png

▲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为直播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