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旌德县人才工作领导组召开会议

浏览次数:3316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7 17:10:0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00727084429.jpg

        7月17日下午,旌德县人才工作领导组召开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2020年旌德县县直机关和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拟引进对象和引进人才安家补贴事宜。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夏仕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党组副书记王宏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蔚和县人才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确定了16名同志为2020年旌德县县直机关和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拟引进对象。研究了2位同志符合相关文件规定可享受安家补贴的事项。

        夏仕福在讲话中指出,“人才兴县”是县委提出的四条路径之一,干事创业“人”是保障,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树立人才意识,主动谋划人才工作、服务人才工作、宣传人才工作,要通过系列务实的举措来聚集人才人气,更好地发挥人才服务发展、促进发展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