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版书镇:为非公企业人才“搭台唱戏”

浏览次数:641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11:32:54 字体大小:

20200325113425.T8yR5C6ZXMp7.jpg

版书镇党委针对非公企业人才工作,树立“组织搭台,企业唱戏”的主导思想,帮助“找梯子”,协助“搭台子”、提出“红点子”,为创业型人才谋福利、出办法、促发展。

帮助“找梯子”。着重在非公企业内在职的技术型人才中发展党员,从企业管理、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侧重培训,搭建党组织书记人才数据库,为企业输送“管理+党务”的双料人才。截至目前,新发展企业优秀人才党员2名,积极分子5名,开展党建业务培训、上党课4余次,覆盖党员27人。

协助“搭台子”。建立版书镇玻纤商会,设立“服务岗”,积极协调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企业商标注册,申请著名、驰名商标等工作做好服务,做好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截至目前,化解消费者投诉等各类矛盾10余件,协调帮助非公企业开展人才招聘会3次,招聘人才20余人。

提出“红点子”。组织开展“红色沙发”论坛,分享创业经验,共享企业理念,在企业资源整合、党务人才互动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在非公企业党组织中建立“红色微信群”,每周推送企业相关信息、创业小窍门等。截至目前,共开展“红色沙发”座谈沙龙2次,分享创业经验5次,提炼企业文化、党建文化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