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旌德县人才网!

县人才办组织开展“庆五四、话成长、青春时光在旌德绽放”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647 编辑: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11:31:04 字体大小:

20200325113218.g27JHqUcIjuf.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人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贡献力量、发挥作用,5月10日,县人才办组织县直机关和事业单位近年来引进的全体紧缺专业人才,开展了“庆五四、话成长、青春时光在旌德绽放”主题座谈及团组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畅谈近年来旌德大大小小的变化,诸如南北绿道的建成、城区面貌的更替、国际慢城的打造升级、“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成功经验等等,这一切都让广大青年干部切实体会到自己正赶上干事创业的绝佳时代、拥有大显身手的广阔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干好工作的信心和责任心。同时,工作上的心得交流,也让青年干部纷纷立志,要做有远大抱负理想和深厚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为旌德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县人才办负责人还希望全体青年人才要安下心做事、弯下腰办事、迈开步子成事。座谈会后,县人才办团支部还组织全体青年们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团组活动,现场青春洋溢。

开展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我县高层次人才谈心谈话制度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加强了历年来引进的紧缺专业人才之间交流力度,增强了县人才办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丰富了广大青年人才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